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山要将“乡村爱情”进行到底 《乡4》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41  沈阳日报

  明(5月5日)起,本山“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简称《乡4》)将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与前三部相比,《乡4》有哪些新鲜之处?5月3日,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接受采访时透露,《乡4》在延续了新农村建设大主题的基础上增加了新人物,象牙山村里的老少爷们中发生了一系列既幽默又温情的趣事。

  欢乐喜剧多了人生思考

  小蒙和永强婚姻幸福吗?刘英和玉田升级做父母了吗?面对记者提出的一连串问号,刘流提前做出解答,他说:“观众关心的话题就是《乡4》要讲述的故事。”

  《乡4》中,永强的果园取得了成功,还与一个果汁厂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他认识了果汁厂经理黄亚萍,两人产生了感情,而王小蒙的事业和爱情都遇到了挫折。此外,一直没能怀孕的刘英和玉田关系也有了裂痕,长期“欺压”着赵四的刘能反被赵四压制了。刘能自摆乌龙买通医生给玉田诊断成“不能生育”,但最后刘英终于怀孕做了准妈妈,却让赵家人以为孩子不是玉田的。被提拔到镇里当干部的长贵渐渐瞧不起大脚,在镇上结识了一个美丽的理发师并暗生情愫……刘流透露,《乡4》的结局依然是开放式的,故事尽管搞笑但“村里的年轻人面对爱情和事业多了一些思考”。

  本山不担心观众审美疲劳

  《乡村爱情》系列已经拍过三部,屡屡创下收视新高,不过清一色的老面孔也令人担心是否会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对此,刘流表示本山信心十足,“《乡村爱情》系列剧能够拍到第四部,完全是从观众需求出发的,本山一直强调,拍不拍续集由观众说了算。几年来,观众对《乡村爱情》系列剧产生了感情,形成了固定的收视群体,所以我们根本不担心审美疲劳的问题,本山目前已计划拍摄第五部,甚至已经有了《乡村爱情小夜曲》的名字。”

  记者了解到,《乡4》在北京卫视播出后,还将于6月在辽宁、黑龙江、山东等卫视进行第二轮播出。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