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武汉刮起巨星模仿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下午四点,位于江汉区常青路的武商量贩百圣店前,上演了一场风云际会的巨星模仿秀表演。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全国巡演的第二站武汉站盛装上演,各路模仿高手们齐聚一堂,给我们江城观众带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份精彩。

  今天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武商量贩百圣店前往来的人明显增多,比赛还没开始,舞台周围便聚集了不少的人群,有的路人还特别询问了在场工作人员有关比赛的情况,表示决不可错过这场令人期待的表演。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节目组携数十位报名选手出场后,更是吸引了众多街道上的路人,一些行色匆匆的人们也忍不住驻足观看,大家围绕着舞台,前前后后有十几层观众,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模仿秀的比拼,怎么能少了邓丽君,歌声响起,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演唱过程中,选手轻轻地摆动身体,惟妙惟肖,浓情蜜意飘荡全场。成都路演中,模仿周杰伦的评委周展翅俘获了在场观众,今天模仿周杰伦的选手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含糊不清的发音,若有若无的眼神,不看表演还真不知道,原来高手都在人群之中。听惯了中文歌,模仿国际巨星艾薇儿的选手一上台,掌声似乎变得更加热烈,充满动感的旋律再度引发全场尖叫。蔡依林张学友林宥嘉众多巨星风采逐一上演,真是目不暇接。

  继成都站路演拉开年度模仿风暴的序幕之后,武汉站路演继续将精彩推到另一个高度,《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意外的惊喜呢?敬请关注6月份在天津卫视上星播出的《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