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艳阳天》热播 刘思彤孙莉两美斗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1:41  新浪娱乐
刘思彤、孙莉剧照 刘思彤、孙莉剧照
两美女斗艳 两美女斗艳
《再见艳阳天》剧照 《再见艳阳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刘思彤、孙莉、保剑锋、霍政谚、吕颂贤寇振海岳跃利、刘雪华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东南卫视热播,剧中刘思彤和孙莉两位美女的温婉造型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刘思彤的大气、孙莉的精致都为该剧增加了不小的看点。

  这部反映清末民初时期的电视剧造型可谓年代感十足,除了情节引人入胜,剧中女子的装束打扮也大为本片增色,刘思彤饰演的张文凤原本与方贺生相互倾慕,并且私定终身。谁料到,在二人都觉得情终有所归时,方贺生却遭到家中老母以重病相要挟,迫使他不得不迎娶孙莉饰演的谢秀巧,文凤却在此时发现自己身怀方贺生骨肉,最终为了能和方贺生相守一生,不惜以姨太太的身份嫁入方家。无论是刘思彤饰演的张文凤还是孙莉饰演的谢秀巧无一不在角色背后暗示着民国女性的宿命:无奈、困顿、挣扎与身不由己。

  据悉,由刘思彤主演的新戏《萍踪侠影》将于5月登陆央视,剧中刘思彤扮演一位性格直率、单纯且正义感十足的蒙古公主“脱不花”,她与潘粤明董洁夫妇在剧中出演了一系列的感人故事和情感纠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