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瞳《莲花》片场抢风头 开唱过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2:13  新浪娱乐
福贝勒富贵时带着家丁耍威风 福贝勒富贵时带着家丁耍威风
福贝勒落魄,逢酒席吃相有笑料 福贝勒落魄,逢酒席吃相有笑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莲花》日前在紧张收尾拍摄过程中,主演李小冉、吴樾、王奎荣、俞瞳个个都表现精彩,梨园世家出身的俞瞳的戏里戏外抢风头,戏里身份落差出笑料,戏外过了戏瘾开唱显专业。

  俞瞳在本剧中饰演一位改邪归正的小贝勒,因为他本人就是老北京人,对老北京的古老文化有很深的感情和了解,也因此对塑造人物性格及其行为拿捏得恰到好处。福贝勒出场时跟男女主角是对立的,人物并不讨人喜欢,但是后来随着境遇的变化,他由坏变好,心态也随之变好,是剧中十分抢眼、出彩的角色。另外,剧中有多场专业京剧演员客串出场的戏份,引得戏外的俞瞳也不禁开唱,专业唱腔响起,调剂现场气氛的同时足以抢风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