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将结局 李光复:怀念曾经纯真的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3:46  新浪娱乐
李光复《王海涛》剧照 李光复《王海涛》剧照
《王海涛》剧照 《王海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家庭情感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将上演催人泪下的终极大结局。该剧自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播出以来,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戏中,“好父亲”李光复更是获得各界一致好评。谈起这部戏,李光复坦言《王海涛》最重要的就是呼唤善良、纯净的心境和对温情家庭生活的美好向往,并表示内心深处一直非常怀念曾经的那个纯真年代。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以王海涛和李莹的复婚为一个主线,以各种纠纷为副线开展戏剧冲突,并因其表现出众多由房子、车子、亲情、爱情、家庭、事业等事宜所引发的危机,带给观众感动和思考。对此,李光复坦言当初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已经被这部戏吸引,“《王海涛》这部戏用了一种带有讽刺意味的、有些夸张的创作方法,实际上表现出一种钱不是重要的,亲情才是最重要的理念。”李光复说,“像我这个年龄,六十多岁,是经历了社会的转型期,想当年的这个社会当中的人都是非常非常的真诚,以诚相待的,而且碰到利益都是往后退的,但是现代社会中这种东西太缺少了。”

  戏中的马大爷最喜欢“好儿子“王海涛,戏外的李光复则直言最喜欢自己儿子那种性格的孩子,“我儿子很豁达,这点是我最喜欢的,而且很重感情。”李光复说,“其实在拍《王海涛》这部戏的时候我会把自我对家庭、子女的体验融入到角色中去,现实生活中我一般也是采取循序善诱的教育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