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家班《乡村爱情4》 5月5日北京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02  三秦都市报

  还是那座山,还是那条河,还是村里的那些老老少少和那些有趣的事……5月5日,由赵家班全力打造的《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正式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

  本山大叔所打造的《乡村爱情》系列的前三部都是作为央视一套的开春大戏与观众见面,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赢得了年度前三的高收视率。可今年,同样担任开年大戏的《乡村爱情4》却迟迟没有播出,令不少观众疑惑不解。日前本山大叔终于正式宣布,《乡村爱情4》更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移师北京卫视播出。对于改动原因,他解释道:“我们当时拍摄的全片有40集,可央视要求修改到30集播出,后来送审的成片还是有34集,央视提出的压缩意见对故事结构有点破坏,经过慎重考虑,最后我们决定走地方卫视。”而在植入广告这一饱受争议的问题上,赵本山也表示第四部中,植入广告作为新型的营销模式仍然得以保留但都是符合剧情需要的。如果以后拍第五部的话会在广告处理上更加谨慎。

  本报记者 周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