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下半年六卫视播出 浙江卫视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09  新浪娱乐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和任泉 黄志忠和任泉
新版《亮剑》剧照 新版《亮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妮主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卫视)等联合打造的《亮剑-铁血军魂》,从开机开始就无不吸引众多电视迷的关注,备受期待。而近期,从该片运营方中广基经得知新版《亮剑》将于下半年播出,六大卫视三轮播放。

  浙江卫视独家首播,五大卫视紧跟其后

  《亮剑-铁血军魂》投资超过4000万,下半年将由浙江卫视首轮独播,其后天津、云南、深圳、江西四大卫视二轮播出,吉林卫视三轮播出。谈及《亮剑-铁血军魂》的市场销售问题,制片人孙杰表示:因为老版《亮剑》在前,作为重拍戏肯定会受到疑问,但各卫视台在看到我们的片花和前几集后当即争先抢购,该片在播出排片的环节各台都已做了充分的准备,许多原已排好的片子,都在为《亮剑-铁血军魂》让路。为了这部戏我们在开机三个月前就开始各种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这么多场爆破戏不会出现安全问题,确保给演员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以好状态去演好戏,呈现给观众一部好作品。

  再推亮剑精神 新增剧情让角色更完整

  面对这次翻拍很多铁杆的“亮剑粉”也发出了质疑的声音,对此,《亮剑-铁血军魂》的总制片人万荣回应:新版《亮剑》是对“亮剑”精神的一种深入,再一次的推广,为探寻民族的精神脊梁。它会带观众重温一介草莽到一代名将的成长历程,看到一支无往不胜、逢敌必胜的军队,他们的胜利需要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亮剑精神,一种铁血军魂。而且新版《亮剑》还补充了很多老版没有的情节,将角色塑造得更加丰满,例如像甄妮饰演的刘诗吟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使新版《亮剑》有了新鲜的血液,丰富了情感线。

  据悉,近期该片运营方中广基经将会推出《亮剑-铁血军魂》海报和大量片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