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拼住时代》杀青 蔡姣走出《故梦》演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17  新浪娱乐微博
蔡姣 蔡姣

  新浪娱乐讯 由胡静监制的480集大型都市时尚微喜剧《新拼住时代》第一季已于日前拍摄完毕,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房东阿姣的青年演员蔡姣谈到该角色时表示,“和《故梦》中的涟漪相比,阿姣更像是我自己”。

  制片人:阿姣本身证明了童话人物的存在

  据该片制片人罗先生表示,该剧中的年轻房东阿姣本身就是一个童话人物的存在,“她身上集合了财富、美貌和善良等等令人艳羡的元素,这个人物本身就是一个童话”。

  走出《故梦》苦情范儿  蔡姣:阿姣更像我自己

  此前,在电视剧《故梦》中饰演胡可的丫鬟涟漪的蔡姣也大走苦情路线,演绎了一个清末年代最底层小人物的甘苦,而她主人的落寞结局也预示着涟漪本身也将悲剧收场。来到《新拼住时代》后,蔡姣表示在《故梦》中“哭够了”,“可以轻松地做回自己”。

  蔡姣表示,片中每一个角色名字都是根据演员的自身绰号及特点取的,为了方便大家更容易“找回自己”。虽然自己的角色名字与某女演员类似,但“阿姣的偶尔神经质以及对于减肥近乎于疯狂的追逐,有时候想想和我自己还蛮像的”,蔡姣笑着表示。“她可能忽然从某个角落里跳出来,却还依然保持着运动的姿势;对于饮食,她看到的不是蔬菜或者肉,而是最直接的卡路里,我想现在很多年轻女孩子或许也是这样的吧,大家可以从这个角色身上找到很多共鸣”。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