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明晚北京开播 三大名导好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19  法制晚报
《乡村爱情4》明晚北京开播三大名导好友捧场
《乡村爱情4》剧照

  5月5日晚,电视剧《乡村爱情交响曲》即《乡村爱情4》(简称《乡4》),即将登陆北京卫视与乡迷们见面。

  为拉动《乡4》的收视率与关注度,北京电视台特意制作了一部“重量级”的《乡4》预告片。冯小刚陈凯歌吴宇森三位国内大导演纷纷为《乡4》送去祝福,给足了本山大叔面子。

  三大名导捧《乡4》

  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北京电视台在北京卫视、北京影视频道不同时段,反复播出电视剧《乡4》的预告片。

  在这款预告片当中,除了一如既往地剪辑出了《乡4》的故事内容,让观众提前了解《乡4》看点外,还请来了冯小刚、陈凯歌和吴宇森三位大导演捧场。

  三大导演分别对《乡4》送去了祝福VCR。冯小刚表示,“本山是一个脚踏着大地的演员,再加上幽默风趣,这部戏一定好看。”陈凯歌则说:“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妙趣横生,那是本山的本事。”而吴宇森的推介语是:“真实的《乡村爱情》故事来自于真诚、真爱、真心,期待《乡村爱情交响曲》将这种真实贯穿下去,传递到每个观众的心里。”

  铁杆兄弟送祝福

  北京台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赵本山和三位大导演都是好朋友,此次能够请动三大导演录制宣传片,人家完全是给赵本山面子。虽然没人看过《乡4》,但因为是赵本山的戏,便对其充满了希望。

  本山传媒也认可此说法。“这三位大导演和本山的关系非常好。”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刘流告诉记者。刘流表示,一直以来,赵本山的豪爽义气性格,在圈中人缘极佳。而这三名大导演是赵本山多年来的好朋友,彼此之间私交很好,“他们都是铁杆兄弟,一起吃饭、聚会是经常的事。”刘流坦言,请他们为《乡4》造势,“就是好朋友之间相互祝福。”

  三位导演中,和赵本山有过合作的只有陈凯歌,而两人的合作也是十几年前的事情,虽然在工作方面再没有交集,但赵本山和他一直保持极好的朋友关系。而另外两位大导演和赵本山的私交也都甚好,此次得知是为本山新戏做宣传,自然不会推脱。

  宣传片密集播放

  记者发现,北京台对《乡4》的宣传推广十分重视,除了请名导造势,还制作了多个版本的宣传片,在北京电视台的多个频道播出。虽然该剧将在卫视播出,但观众可以在卫视、影视、财经等多个频道看到《乡4》的宣传片。

  宣传片的播放在广告时间段里也十分频繁,几乎两三分钟一次。仅影视频道晚间黄金档的广告时间,就播出了三次《乡4》的宣传片,宣传力度可见一斑。

  文/记者方芳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