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热拍 金马影帝谢君豪演绎温情熟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38  新浪娱乐
谢君豪四好男人 谢君豪四好男人
谢君豪涂松岩对阵 谢君豪涂松岩对阵
谢君豪演绎温情熟男 谢君豪演绎温情熟男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著名导演滕华弢监制,谢君豪、姚芊羽涂松岩、凯丽等主演的现代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于近日开机。该剧改编自知名女作家瑛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两代人因为要不要孩子而引发的种种矛盾。金马影帝谢君豪剧中饰演“四有”(有型有车有房有事业)名仕赵挥,不但将角色复杂纠结的内心诠释到位外,更全方位展现出一个成功熟男的温情与魅力。

  《宝贝战争》由曾经拍摄过《王贵与安娜》《蜗居》等多部脍炙人口作品的内地著名导演滕华弢担任监制“话剧狂人”美誉的金马影帝谢君豪牵手内地“苦情公主” 姚芊羽,共同演绎现代家庭的悲欢喜乐。而姚芊羽此番也告别苦情,出演独立坚毅的律师叶如馨,继《双面胶》后涂松岩再演“夹板老公”柳志文,在凯丽饰演的“麻辣婆婆”张金芳与“老婆” 姚芊羽之间徘徊游离。

  该剧从一个普通家庭要不要孩子的现实问题出发,讲述的是叶如馨因与柳志文结婚数年却迟迟未要孩子,而导致婆婆张金芳由委婉提醒到公开责难,最终因外界刺激使得导火索被拉响,婆媳矛盾不断升级,令原本平静的生活骤起波澜,全家人因为孩子的问题都惶惶不可终日。谢君豪饰演的赵挥作为叶如馨受理的一起民事纠纷的被告人,在案件处理过程中逐渐与叶如馨从相识到相知,彼此之间的误会也因日益熟悉而逐渐化解,赵挥这个“十恶不赦”的坏蛋逐渐成为叶如馨心目当中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的好男人。

  去年以一部《医者仁心》爆红内地荧屏,成功树立医生行列精神标杆式人物的香港男星谢君豪,凭借其儒雅、内敛的气质在影视作品中独树一帜。从昔日风靡一时的香港“话剧狂人”到如今闯荡内地并硕果累累的一线男星,谢君豪的转型可谓非常成功,出演的多部内地作品如《保密局的枪声》《青春之歌》《一世情缘》等先后热播也多次展现出其金马影帝的不俗实力。

  此次在《宝贝战争》中,谢君豪不但要饰演一个“抢房子抢孩子抢老婆”的“三抢”男人,还要通过精湛的演技将其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与隐忍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此外,一向以儒雅稳重示人的谢君豪更欲将赵挥这位事业有成的中年名仕所独有的温柔、果敢与执着刻画到位,成为无数女性观众青睐的新一代“荧屏温情熟男”。(文/天海)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