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杀》横店拍摄 蔡蝶演特工男装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20  新浪娱乐
蔡蝶女扮男装 蔡蝶女扮男装
蔡蝶饰演特工 蔡蝶饰演特工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绝杀》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王洛勇、丁勇岱等实力演员,影视新星蔡蝶在剧中饰演女特工方晴,穿上男装的蔡蝶英气十足又不失女性柔美韵味,亦柔亦刚的造型十分惊艳。

  《绝杀》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国民党以及日寇方面的情报人员相互潜伏,相互交锋,最终粉碎日本敌寇一系列恶毒计划的爱国故事。

  剧中,蔡蝶饰演的方晴不仅有冷峻、厉害的一面,而且也有女性柔美的一面,为此,剧组特意为她设置了多种不同风格的服装,使这个女特工的女性特质和职业特工特点都得到了充分展现。在多个造型中,她的一套女扮男装的造型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欢,一位浙江的观众发帖表示:“她穿上男装实在是很酷,很帅,很有型!简直‘帅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