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联手《中国梦想秀》 重庆队大难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0:39  新浪娱乐
《麦霸》现场 《麦霸》现场
倾情演绎 倾情演绎
劲歌热舞 劲歌热舞
搞笑场面 搞笑场面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2011第一季《麦霸英雄汇》已近尾声,昨天,卫冕冠军重庆队再次大难不死,在上半场一分未得的逆境中咸鱼翻身,将广州队踏在脚下。今晚21::21分,如果能够战胜挑战者成都队,重庆队就将卫冕成功。

  昨晚的比赛上半场和前一晚一模一样,广州队以压倒性优势战胜重庆队,让对手一分未得。不过,有了前一晚重庆队疯狂反扑的经验,谁也不敢掉以轻心。下半场广州队战战兢兢,丝毫不敢放松,即便如此,依然没能阻止重庆队实现大逆转。

  上场比赛大出风头的重庆“仙女”,昨天索性打扮成了“兔女郎”,不管轮没轮到她唱歌,都在一刻不停地跳舞。广州队似乎也铁了心要在跳舞这件事上寸步不让,他们派出了64岁的“咪妈”,红头带连衣裙的咪妈比“仙女”跳得更HIGH,已经到了满场飞奔的地步。但是区别在于,尽管“咪妈”跳舞跳得上气不接下气,但她还是把歌词给接上了。“仙女”跳得太投入了,压根忘了接歌词这回事,直到读秒声耗尽,都还没把歌词想起来。神就神在,只要“仙女”出过场,好运就开始跟上了重庆队,下半场广州队灰头土脸,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想象无限,梦想无边,本季《麦霸英雄汇》无缝对接《中国梦想秀》。上下半场的间隙,圆梦者星仔坐着轮椅登场。星仔自幼因为脑部发育的问题,别提唱歌了,就连说句完整的话都不容易。但他偏偏喜欢唱歌,最爱《童话》。于是原唱者光良特意拍摄了一段视频,起头唱起了《童话》,邀请星仔和自己隔空接唱。星仔走调的歌声响彻全场,人人报以热烈掌声。

  5月5日,2011年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终极PK!重庆VS成都,谁是真正的麦霸之城,决战就在今晚!成都,重庆,川渝本为天府之地,人才辈出,最终的决战在这两者之间,可以预见,无论谁胜谁负,都将是一场激烈的厮杀!

  重庆队一路走来,披荆斩棘,连克强敌,这条卫冕之路走得十分不易,但重庆队众志成城,大功臣叶青、六弦,一个温柔秀气,像邻家女孩一般,另一个貌不惊人,但他们会告诉你什么是“用实力说话”。每每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令人惊艳的水准,名副其实的保驾护航的实力唱将。但成都队的演唱实力也决不容小觑,付云嵩,这个来自成都的雅痞,唱歌极似王力宏,有一把惊艳的好嗓子,对曲子的感觉也极佳,在挑战蓝巨星的环节,会上演棋逢对手的好戏吗?董怡菲,对歌曲的表现力极佳,只要听过她的歌声你就一定赞不绝口!毋庸置疑,他们都将是重庆卫冕之梦的最大对手!

  这届的麦霸中,有不少叔叔阿姨级别的选手大放光彩,重庆队的付国珍阿姨令人印象深刻不用多说,而成都队,拥有本届比赛年纪最大的选手赵嵘峥大爷,已经80多岁的他,唱起《我的太阳》还是中气十足,是成都的“帕瓦罗蒂”哦。

  重庆是本届比赛的“美女队”:“重庆版杨丞琳”阿毛、“重庆版姚晨”袁袁、以及群芳争艳的“渝美人”们。成都队这边也不遑多让,童童、紫伊都是有着天籁之音的美女,但是场上最抢镜的却是重庆的5号徐运旭,他不发一言,仅凭夸张的表情和“摇曳”的动作,就让大家对他过目难忘,最后的冠军之战,他会亮声吗?终极悬念一触即发,一切精彩尽在浙江卫视21:21《麦霸英雄汇》5月5日,最后的王者,唯一的冠军,重庆?成都?精彩与你一起见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