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汉子》北京文艺热播 李成儒再显真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0:44  新浪娱乐
李成儒 李成儒

  新浪娱乐讯 由李成儒、刘佩琦主演的《北方汉子》正在北京文艺台黄金时段热播。剧中讲述了刘佩琦饰演的王怀远(王三怪)原是一名普通的民间医生,后经历层层磨练,成长为抗战英雄的传奇故事。而李成儒饰演的田德贵,在剧中与刘佩琦有多场精彩对手戏,其中也不乏一些诙谐幽默的对白,使观众在观看紧张的战争戏时也能会心一笑。

  李成儒那一口标准的京腔及塑造的多个平民式的人物深受北京观众的喜爱,从最早《重案六组》的大曾到《龙须沟》的程疯子都尽显北方汉子的真性情。而此次的军人角色也令很多观众期待。

  早前,李成儒刚刚完成自导自演的大戏《红墙绿瓦》,正慢慢从演员转行为导演,目前新戏也在燕郊紧张的拍摄当中,期待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