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重庆再度逆转 决战成都展开美女PK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06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浙江卫视2011第一季《麦霸英雄汇》已近尾声,昨天,卫冕冠军重庆队再次大难不死,在上半场一分未得的逆境中咸鱼翻身,将广州队踏在脚下。今天21:21,如果能够战胜挑战者成都队,重庆队就将卫冕成功。

  昨晚的比赛上半场和前一晚一模一样,广州队以压倒性优势战胜重庆队,让对手一分未得。不过,有了前一晚重庆队疯狂反扑的经验,谁也不敢掉以轻心。下半场广州队战战兢兢,丝毫不敢放松,即便如此,依然没能阻止重庆队实现大逆转。

  重庆队是本届比赛的“美女队”,“重庆版杨丞琳”阿毛、“重庆版姚晨”袁袁以及群芳争艳的“渝美人”们,成都队这边也不遑多让,童童、紫伊都是有着天籁之音的美女,她们的存在使得麦霸终极之战成为了美女之间的较量。5月5日,2011年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终极PK,重庆VS成都,谁是真正的麦霸之城,即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