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戏《宁为女人》热播 张鹰诠释完美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张鹰 张鹰
张鹰《宁为女人》 张鹰《宁为女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贵州、云南、陕西三大卫视热播的年代戏《宁为女人》中,典范旗下演员张鹰扮演了一位在故事中的完美好男人角色。该戏导演表示,张鹰的戏路很适合来诠释这种既有性格又极具侠骨柔情的典型男性,为这样一个以女性题材为主的电视剧增添了很多看头。

  在该剧中,张鹰饰演了一位留学归来的妇产科医生,通过自己精湛的医术和努力,大胆突破了当时的传统思想枷锁,成为一名成功的妇产科医生,与此同时,对于爱情的忠诚执着,在剧中塑造出了让人无可挑剔的完美好男人形象。张鹰表示,虽然这个角色在最后还是在爱情上留下致命的缺憾,但是在这样的女性题材电视剧中,这个完美男人恰恰是为了衬托女主角对于已故前夫和社会传统的尊重。这样的女性观念其实在现今的社会中,也是渐渐缺失的,导演拍摄这样的题材,可能正是需要从目前众多“小三”题材中另辟蹊径,找到更多人性中的光芒和美好。

  同时,张鹰本人也感慨,扮演这样完美无缺的好男人,真的是很需要功力,因为这几乎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理想男性形象,成功、执着、有自制力,不能有任何的瑕疵,所以自己在扮演角色的过程中也是苦下一番心思,让这个男人尽量表现出导演在这个角色上期待的所有东西才行。对于目前已经热播中的《宁为女人》,张鹰很自信自己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他表示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此前在很多男性题材电视剧中塑造的硬汉形象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突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