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给力开播 原班人马再战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2:13  新浪娱乐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一手打造的金牌农村爱情轻喜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之《乡村爱情交响曲》将于近期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据悉,该剧仍汇聚赵家军原班人马,王小利、小沈阳、于月仙等象牙山的熟面孔齐齐再战荧屏。风格上仍主打前三部欢乐喜剧招牌,剧情上却突破以往发生大逆转,剧中各位主人公的生活均产生了令人始料未及的变化,结局将会十分意外。

  赵本山一手打造的《乡村爱情》系列自2006年播出后,便横扫各大卫视黄金档,屡创收视佳绩,成功跃升为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电视剧的一块“金字招牌”。该剧通过大学生“谢永强”(贺树峰饰)与农村女青年“王小蒙”(王亚彬饰)等几对年轻人的爱情生活和创业故事,塑造了一群鲜活的富有新时代气息的农村青年形象,多角度地展现了一幅当代农村青年的爱情生活画卷。

  即将登陆黑龙江卫视的《乡村爱情交响曲》是该系列的第四部,凭借前几部的东风,该剧未播先热,新剧中象牙山众位主人公生活发生的大变化引起观众广泛热议。赵本山本人也无意吊观众胃口,透露第四部将比前三部更好看,更用“东北乱炖”来形容新剧的精彩:“之前的几部里面几家人的故事都是相对独立的一盘盘菜,这部是把里面的人来了个东北大杂烩,都炖到了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此外,玩惯“幽默”的本山大叔还在新剧中玩了一把“深刻”,他透露之前的三部剧内容上多是搞笑逗乐,这部新剧中除了延续欢快的风格,每位主人公身上还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促使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开始反思,结局更以“谢永强”与“王小蒙”的爱情“悲情秀”收尾,此番新作大有突破以往将“深刻”进行到底的架势。

  值得一提的是,对艺术要求严格的赵本山这次又因为“尽善尽美”而与央视擦肩而过,对于移师地方台,赵本山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无奈:“我们一共拍了40集,自己剪到37集,送审时又压缩到34集,但是央视要求缩减到30集,如果播30集那就太伤剧情了。所以经过慎重考虑,最后决定走地方卫视。”为避免此前遗憾,黑龙江卫视将了却本山大叔心愿,给力奉上37集《乡村爱情4》完整版以确保该剧原汁原味,并且黑龙江卫视还会奉上独家精心制作的“饭后甜点”——在每日该剧播出结束后,将会继续播出关于该剧的众多幕后花絮的剧中主创专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