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热播受关注 马苏表现不输大腕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2:21  新浪娱乐
旗袍皇后“关萍露” 旗袍皇后“关萍露”
马苏与王志文、李幼斌均有精彩对手戏 马苏与王志文、李幼斌均有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实力明星王志文马苏李幼斌等领衔的四十七集谍战巨制《旗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由于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精良,自四月末上星播出后便备受观众关注,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由于该剧是少有的以女人为主线的谍战剧,除两位戏骨级男演员的精彩飙戏大为赚人眼球外,《旗袍》中的女主角马苏更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另一焦点。

  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旗袍》讲述的是美丽女子“关萍露”从一个热血抗日的青年学生成长为屡建奇功的女谍报人员的故事。她身着美丽的旗袍,宛如一朵带刺的玫瑰深深刺入了敌人内部,成为我党潜伏在敌人内部最漂亮也是最有力的武器。她在上级钱鹏飞(李幼斌饰)的带领和影响下日益成熟,周旋于大汉奸丁默群(王志文饰)及日本人之间。关萍露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敢以及对信仰的坚贞不渝,书写了一段传奇、壮美的美丽人生。该剧自开播以来,剧中各个人物的形象都深入人心,马苏饰演的关萍露更是以其漂亮的造型和机智沉着的人物性格,征服了电视机前千千万万的观众,大家对关萍露巾帼英雄的形象印象深刻。

  在这部大腕云集的电视剧中,每一个角色的刻画都可谓经典。而王志文和李幼斌两位大腕同时为马苏甘当“绿叶”,也使得作为剧中绝对女主角的青年演员马苏感觉压力很大。在本剧开拍之前其就开始做功课,几乎每天都要在研究剧本之余翻看相关资料和纪录片。在拍摄过程中,马苏也是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正是因为她不断给自己“加餐”,使得她在出演关萍露一角时更加“底气十足”。很多网友在评价她在剧中的表现时都表示她是女版“余则成”,认为马苏“气场很强大”,即便是在王志文、李幼斌这两位“气场帝”面前也同样表现出色,完全没有弱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