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跳淑女》聚焦职场 徐飒走出直线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4:23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徐飒饰演李看看 青年演员徐飒饰演李看看
李看看职场生涯频频跳槽 李看看职场生涯频频跳槽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短剧《窈跳淑女》热播以来,以其涉及职业广泛、剧情写实、风格轻松而受到观众的好评,尤其是将镜头聚焦职场生活,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捧。青年演员徐飒饰演李看看,在强大的就业压力下保持百折不挠、积极向上的心态,最终走出了直线人生。

  《窈跳淑女》以徐飒饰演的80后女孩李看看的就职经历为主线,为了追求梦想她勇敢地“十连跳”,在经历了种种考验之后,依然带着阳光的心态,不断反思自己,勇敢地走出了自己的直线人生。李看看的经历正是无数职场人执著奋斗、追寻梦想和直线人生的缩影,与职场打拼一族产生了强烈共鸣。

  对于李看看这个角色,徐飒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虽然现在社会就业压力大,但是李看看的经历并没有在时代的伤口上大做文章,而是在真实反映现实社会的基础上,倡导了主流价值观,宣扬一种阳光的、积极的人生态度。

  很多观众也评论,《窈跳淑女》中的故事虽然纯属虚构,但其中涵盖的职场经历在现实生活中也在上演,而李看看这个人物的性格和心态也让很多观众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正是这样的精神指引让职场人在追梦之路上得到了安慰,增加了信心。

  “李看看是个有着明确目标的‘职场跳蚤’,我很喜欢她。”徐飒认为,李看看跳槽并不是没有常性,而是一直在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徐飒认为这一点非常宝贵,虽然现在人才市场供大于求,但是要想在工作中真正体现自我价值,就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