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园闯关我挂帅》纪敏佳尝试戏曲实力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4:46  新浪娱乐
纪敏佳戏曲扮相 纪敏佳戏曲扮相
嘉宾认真回答提问 嘉宾认真回答提问
嘉宾现场卖力演出 嘉宾现场卖力演出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戏曲频道即将播出的《梨园闯关我挂帅》将是一场空政文工团群星的集体欢乐秀,王莉、曲丹、汤非、吴志峰以及在超女大赛中脱颖而出的纪敏佳云集在梨园闯关的大舞台上,五位唱将飚歌飚戏飚友情,全程精彩不断。

  来自北方昆曲剧院的魏春荣一曲《游园惊梦》,摄人心魄,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如同进入一个纯美而令人沉醉的世界,大呼过瘾。魏老师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赞为“一生中见过最美的女人”,扮相惊为天人,举止行云流水,想一睹她的风采,千万不要错过本期节目。

  经过几关激烈较量,王莉、吴志峰和纪敏佳成功闯进“独出心裁”环节,怎样用戏曲身段来演绎登山、驴友、遇险和营救的主题呢?戏曲中爬上山顶需要几步?哪位嘉宾大变身游走于人和鬼的边缘?又是谁紧握方琼双手深情表白?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月8日CCTV11频道 晚19:20分播出的《梨园闯关我挂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