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将开播 胡歌挑战主旋律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胡歌《香格里拉》饰扎西 胡歌《香格里拉》饰扎西
扎西深沉稳重,身手不凡 扎西深沉稳重,身手不凡
扎西剧中性格沉稳、有责任有担当 扎西剧中性格沉稳、有责任有担当

  新浪娱乐讯 胡歌、王力可主演的以云南藏区为背景的史诗大剧《香格里拉》将于5月6日登陆央视一套。胡歌在剧中饰演一名背负父辈仇恨的藏族青年,有血性、有承担,身手不凡且深沉稳重,是一名真正的康巴汉子。胡歌在剧中的演出令人惊喜,也让人看到他演绎可能的更多面,大家均十分看好,胡歌的演绎实力也同样再获肯定。

  胡歌因“古装王子”而成名,李逍遥、景天、郭靖、易小川等荧屏古装形象均十分经典;近年来则更多出现在都市时尚剧中,都市型男风范同样引人注目;而在献礼大片《香格里拉》、电影《辛亥革命》中的绝佳表现,更证明他的内在实力。近来胡歌发展势头强劲,每一步稳扎稳打,呈现螺旋式上升。

  MAN得有型

  《香格里拉》由蒋家骏执导,全程在云南拍摄,壮阔美丽的风景与别样的民族风情构成剧集不同凡响的魅力,胡歌在剧中所饰演的马贼扎西与他以前演过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扎西少年时父母被仇家所杀,后成为马贼一心为父母报仇,但却有情有义从不做伤天害理之事,是个真正的汉子。扎西在民族大义、国家大事上同样看得很清,也因此而更受王力可所饰演的卓玛的青睐。扎西与卓玛之间的爱情也历经磨难。胡歌在剧中突破演出,激烈枪战、高难度赛马等戏份均完美完成,野性MAN风格的民族装扮更突显出魅力,令人惊喜。

  选戏注重角色内涵

  胡歌主演过多部大戏,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塑造过不少经典荧屏形象。而他在选择剧本时,更注重的则是角色的内在是否能够吸引他。此次选择《香格里拉》也正是因为剧中角色的内涵吸引了他,突破演出的效果果然令人惊喜。如今胡歌早已不是只带着偶像帽子的王子,更多人对他的印象更是一个敬业、有能力的演员,日渐成熟稳重的气质以及经历磨砺更显光华的演技,也让他的演艺道路日渐宽阔,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