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最爱》被剪视频亮相《我们有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章子怡大笑 章子怡大笑
小朋友上台 小朋友上台
章子怡和小朋友“对话” 章子怡和小朋友“对话”
《最爱》全家福 《最爱》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22:30,电影《最爱》导演顾长卫携两大影后章子怡蒋雯丽和小演员胡泽涛做客央视《我们有一套》。定于5月10日公映的电影《最爱》,还未上映已获好评,被称近几年中国电影最真诚的作品:在最灰暗的天空下,生命依然会绚丽绽放!此次《最爱》剧组做客央视《我们有一套》宣传,劲爆消息频频传出。

  章子怡:琴琴排第一,顾导排第五

  章子怡在《最爱》中饰演艾滋病患者琴琴。谈到这个角色,子怡用一句话概括“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章子怡坦言琴琴这个角色是自己第一次感觉到非常难抽离的一个角色,太重要了。“我觉得我跟琴琴之间是没有距离的,这不是一次精彩的表演,是一个人生的感悟,我个人的一个感悟、一种挣扎,包括我的矛盾、我的委屈、我的顽强。”

  节目中撒贝宁问到导演顾长卫排第几?章子怡仔细想了想,再次强调角色的重要,对导演的感谢,最后伸出了五根手指,顾长卫连忙抢话“我排第五”。

  谈及首次要求拥抱被拒一事,章子怡则大方表示“城城”很可爱。原来,郭富城因事未能亲临节目现场,但是家有虎崽的可爱男孩武东博却变身小郭富城。如此可爱的小家伙逗得全场大笑,章子怡也忍不住撒娇求拥抱“城城每次见我都会拥抱”,没想到小虎崽义正言辞的拒绝“我是来表演的,不是来谈恋爱的!”

  冯小刚:《最爱》被剪视频独家亮相

  《最爱》剧组做客《我们有一套》,也带来了珍贵视频。章子怡嘴里含糖、眼中含泪,向郭富城朗读“结婚证”的精彩预告,秒杀全场观众,章子怡则称不可能再有同样的演出了。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顾长卫诚意送上独家片花,冯小刚、陆川姜文、顾长卫四大导演齐聚,特别友情客串阵容庞大!撒贝宁刁钻提问,“做导演好还是做演员好?”顾长卫拍着大腿直呼“还是做演员更好!”

  据顾导介绍,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冯小刚和自己的演出片段都将被剪掉,不会出现在影片中,但是这些精彩片段却将独家亮相央视《我们有一套》。

  顾长卫、蒋雯丽:只要活着就要爱下去

  电影《最爱》讲述的是郭富城和章子怡扮演的两位艾滋病患者历经坎坷、找寻真爱、最终结合在一起的故事。影片中,那句“我们结婚吧,趁活着”感人肺腑。而现场,顾长卫和蒋雯丽这对真实生活中的“最爱”夫妻也是大秀恩爱,和小演员胡泽涛、武东博温情互动,“只要活着就要爱下去。”

  在影片中,蒋雯丽再次突破形象,上演骑猪狂奔大戏。蒋雯丽自称为“乡村骑士”“迷彩战士”“做饭的粮房大娘”。说到骑猪,蒋雯丽仍然心有余悸,“就说我骑着猪在小巷子疯狂地奔跑,现在我都得了恐猪症。但是你骑在上面高喊着救命的镜头,绝对是发自内心的呼喊!”

  和蒋雯丽、章子怡、郭富城都有对手戏的小演员胡泽涛,今年12岁,是山西红丝带小学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因母婴传播感染艾滋病毒。谈到妈妈,12岁的他说印象已经模糊了。他依然记得的是,生他的时候,妈妈剖腹产失血过多需要输血,此时他仍未降生,结果“输上坏人的血了”,妈妈和他都感染了艾滋病。4岁的时候,妈妈走了。7岁的时候,他也被查出患上了艾滋病。

  虽然说到剧中人物关系,顾导非常犯晕,一会儿说子怡是嫂子,一会儿郭富城又变成了叔叔,让一向逻辑缜密的撒贝宁也是连呼“混乱”!不过说到和《最爱》同步上映的纪录片《在一起》,顾导立马严肃认真起来。《在一起》是一部以胡泽涛为主角的纪录片,讲述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现状。现场,蒋雯丽、章子怡纷纷呼吁给艾滋病患者多一些关爱,顾长卫则坦言“没有什么能超越生活中的美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月5日央视一套综合频道22:30播出《我们有一套——最爱》。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