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收官在即 隋俊波大赞丈夫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5:49  新浪娱乐
冯绍峰劝不住正在气头上的隋俊波 冯绍峰劝不住正在气头上的隋俊波
政治婚姻下的“峰波”夫妻 政治婚姻下的“峰波”夫妻

  新浪娱乐讯 荧屏催泪大剧《天涯赤子心》在安徽卫视热播接近尾声,这部由隋俊波冯绍峰等主演的悲情大戏,可谓掀起一波催泪狂潮,同时更取得较好的收视佳绩。近日,剧中饰演郑世贤(冯绍峰饰)妻子罗美芳的实力演员隋俊波回忆起拍戏时的种种,特别是“掌掴戏”另她记忆犹新,对于丈夫冯绍峰更是大加赞扬。

  隋俊波表示最困扰她的是已经拍过的“掌掴戏”,剧中她饰演的豪门贵妇虽然衣食无忧、手握财权,却因为得不到丈夫的爱而痛苦不堪。其中一场戏,罗美芳因为对丈夫世贤的怨恨,夫妻争吵不休甚至狠抽了世贤一巴掌。隋俊波说试戏的时候,开始是用左手打,不成功。后来她的手常到了冯绍峰耳边就停住了,根本不忍心对冯绍峰下狠手。还是冯绍峰很大方地表示不介意真打,让隋俊波真打。后来,一下子就通过了。这让隋俊波对冯绍峰竖起大拇指,并大加赞扬冯绍峰是个专业的、敬业的演员。

  另外,作为“后妈”的罗美芳,对丈夫的两个遗孤更是爱恨两难。在拍摄教育两个孩子的戏份时,罗美芳安奈不住心中的怒火,打了姐姐小君一巴掌。这场戏真是拍的隋俊波心疼万分。看着可爱的小演员陆子艺,马上浮现在脑海的就是和这个乖巧可爱的孩子打成一片的景象,根本不忍心下这个手。最后“母子俩”还是配合默契,完成了这场“掌掴戏”。

  《天涯赤子心》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亲情、爱情、友情及各种人间真情贯穿全剧,被誉为“重磅催泪弹”,隋俊波在剧中大量的精彩表演,为影片增色不少。 (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