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将播 王璐诠释另类红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6:53  新浪娱乐
王璐剧照 王璐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由胡歌、王力可、金莎、王璐、扎西顿珠等青春偶像主演的史诗剧《香格里拉》将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正式亮相。王璐在剧中饰演另类红军柳志泓,虽受伤留在后方休养,却意外与当地马贼结成莫逆之交,更携手抗击日军侵略。

  电视剧《香格里拉》由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以云南藏区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少数民族地区奋勇抗日的传奇故事。曾在古龙经典《孔雀翎》中成功诠释不羁杀手高立的演员王璐,此次一改冷酷路线化身红军战士,力求演绎不同以往的角色性格。王璐表示:“柳志泓因伤留在后方养病,起初心态是非常落寞的。但他却能够逐渐与藏区人民打成一片,甚至和马贼扎西(胡歌饰)成为好哥们,最终带领不同民族的同胞共同携手战斗。这说明他不仅有血性、有性格魅力,还是个很有智慧的革命战士。”据悉,在拍摄柳志泓为甩掉敌人追捕,大胆乔装喇嘛躲进寺庙的一幕场景时,紧张有趣的故事情节通过王璐生动的肢体语言得到充分展现,赢得了蒋家俊导演现场叫好。

  王璐自加盟北大星光集团以来,先后在网球王子》、《爱情公寓》等热门影视作品崭露头角,最终凭借《孔雀翎》中的超高人气脱颖而出,成为新晋实力男星。此番加盟《香格里拉》与胡歌过招,王璐定将呈现又一经典荧屏硬汉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