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天津开播 宋丹丹变身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6: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由余淳执导,宋丹丹、许亚军、李佳璇、李崇霄等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将于今晚登陆天视一套。该剧改编自庄羽的小说《此去经年》,讲述了都市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的“三高”剩女的情感传奇,宋丹丹在剧中化身38岁的“黄金剩斗士”李春天。这也是许亚军继《寻找回来的世界》之后,时隔26年再次牵手宋丹丹。

  曾执导《马文的战争》等剧的余淳对都市情感题材有着犀利、敏锐的视角,此次更是将镜头聚焦在“黄金剩女”这一群体身上。该剧主人公李春天38岁仍然单身,她在生日当晚许下愿望:撞上“钻石王老五”。没想到转天她竟然真的和一辆宾利车追尾,与车主梁冰在争执中相识,年过不惑的梁冰是商界精英,俊朗潇洒,于是爱情的春天就此开启。

  宋丹丹饰演的李春天,虽然高居报社副主编之位,但在感情生活中,所有她喜欢的人都没看上她,不是被人“挖墙脚”就是遭遇“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等种种悲情经历,等天上真掉下来一个“钻石王老五”,她又被砸晕了头,成了史上难得一遇的大龄“灰姑娘”,笑料频出,令人捧腹。虽然宋丹丹今年已经50岁了,但演起38岁的李春天,状态依旧轻松,“我希望也能像李春天那样,保留住那份纯真、率性和简单,直至老去的那一天。”而许亚军饰演的梁冰,在外人眼中成熟稳重、八面威风,可一遇到李春天,就变成了得理不饶人的“小气鬼”,处处跟她死磕。当然,梁冰冷漠和玩世不恭的背后同样隐藏着一颗温柔善良的心,他对李春天越了解,就越生好感。

  值得一提的是,宋丹丹与儿子英巴图继在《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祖孙后,又在《李春天的春天》里同台飙戏,只不过英巴图在剧中饰演宋丹丹的同事,戏里要管妈叫“李姐”。新报记者 曹嵩博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