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五大卫视轮播 唐嫣邱泽甜蜜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9:04  新浪娱乐
唐嫣造型照 唐嫣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唐嫣邱泽领衔的青春偶像剧《夏家三千金》即第一轮收视狂潮后,于近期登陆云南、青海、深圳、上海东方、江西五家卫视同期疯狂轮播,收视率不停狂飙。一时间唐嫣邱泽的“格美恋”再度甜蜜席卷全国。

  《夏家三千金》是偶像剧中少有的长寿剧,80集的剧情充满了错综复杂的亲情之谜和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唐嫣饰演热情千金“夏天美”,一度成为该剧关注度最高的角色,热情、单纯、善良的夏天美对爱情执着又勇敢的个性深深吸引着观众。而与邱泽饰演的严格共同上演的“格美恋”更是风靡全国,唐嫣邱泽的完美演绎也被观众誉为“最佳银幕情侣”。《夏家》播出的期间内,收视率一直高居全国三甲,各大网站网友热议和《夏家》相关的新闻不计其数。唐嫣健康甜美的形象使其成为诸多偶像剧争相邀请的女主角,唐嫣表示:“非常幸运能够参演“夏家”,非常感谢观众喜欢夏天美,对于我来说每个角色里都有我的影子,我很享受诠释每个角色的感觉,夏天美演起来非常过瘾。”

  据悉,唐嫣目前正在海南如火如荼的赶拍《爱情睡醒了》,该剧恰好是《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马打造,唐嫣和邱泽再度携手饰演一对苦情恋人,相信一定会再度掀起收视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