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那些事》热播 岳跃利首演老革命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6:15  新浪娱乐
岳跃利首演老革命军人 岳跃利首演老革命军人

  新浪娱乐讯 由康宁执导,岳跃利、苏岩、保剑锋、霍政谚、张志超等主演的励志大戏《那些年那些事》正在江苏地区热播,该剧重现了一段久远而又震撼人心的历史。老戏骨岳跃利首次饰演可敬可爱、忍辱负重的革命老英雄邓福泉。

  《那些年那些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以老革命英雄邓福泉(岳跃利饰演)所率领的一批知青拓荒创业,把生命融入北大荒这片热土,用青春和智慧开垦北大荒的动人故事,真实再现了六十年前的拓荒历史,颂扬了在恶劣环境中“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岳跃利称《那些年那些事》是一部充满历史气息,充溢着血与汗,哭与笑的作品。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