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巡演转战郑州 模仿盛宴声震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席卷年度的娱乐模仿风暴已经袭来,中原大地即将成为下一个模仿秀的主战场。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全国巡回路演第三站将于5月7日在郑州展开,届时将有郑州著名主持人李洋、孙旭、孟猛等人倾力加盟,现场大秀模仿技艺,更有来自广州的模仿选手再现韩红风采。

  郑州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是中原地区最大的城市,它必将给《追风王者归来》模仿秀带来更多优秀的模仿高手。经历了成都、武汉两站路演选手出位的表演,郑州站的模仿高手究竟能带来怎样的巨星级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郑州的女高音歌唱家李娜演唱的《青藏高原》经女歌星韩红的演绎,红遍大江南北。而做为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之一的韩红,更是众多模仿高手竞相挑战的模仿对象。据节目组透露,7日将有一位来自广州的韩红模仿秀赶往郑州,大秀模仿功力,现场观众就会见证一位“小韩红”的华丽蜕变。

  《追风王者归来》携手数十位模仿达人登录郑州,除了头戴王者光环的十大巨星模仿秀,是否又会带来新一轮的模仿大比拼呢?会唱歌的人,能模仿的人,怎能错过了这个异彩纷呈的舞台!

  5月7日下午4点,“五一”小长假之后的全国首场户外大型活动,让你我相约郑州,《追风王者归来》将携模仿风暴而来,巨星盛宴即将开始。

  路演同时启动现场报名渠道,网罗各路模仿达人加入巨星模仿阵容,并将为现场报名的优秀选手提供演出舞台一展自己的巨星风光。路演盛况也将在网络进行同步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