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央一将播 李沁版杨开慧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
《中国1921》李沁版“杨开慧” 《中国1921》李沁版“杨开慧”
革命夫妻 革命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耗资4000多万元打造的电视剧《中国1921》,取材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真实再现了从一战结束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间波澜壮阔的宏大历史瞬间和英雄风貌。该剧定于5月1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领跑今年诸多献礼题材。

  在融汇战争阴谋、理想、国家命运等多种元素的历史背景下,全剧最令人期待的一大亮点就是毛泽东与杨开慧的爱情故事。饰演杨开慧的李沁曾在《建党伟业》中扮演同一角色。据她透露,剧中毛泽东与杨开慧谈恋爱也是时下流行的“女追男”模式,杨开慧的可爱与浪漫让毛泽东无法拒绝。“这部剧充分展现了两人恋爱的种种细节,首次完全打破了大家对主旋律‘严肃刻板’的固有印象,难怪有人才说这是部红色偶像剧。”

  此外,李沁在《中国1921》当中的扮相也极为讨巧,清纯而不失娴雅,俏皮又不乏端庄。早在剧照曝光之时就被受观众期待。(Luk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