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军》接档《大营救》 李玥:云南是福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
李玥《远征军》剧照 李玥《远征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玥、连奕名、陈国坤主演的《国际大营救》刚刚在央视八套落幕不久,另一部由李玥担纲主演的战争大戏《中国远征军》又再次登上中国育电视台及天津、江西、广东、湖北卫视等卫视热播,据悉,这两部戏均在云南拍摄,李玥打趣的说道“云南真算得上我的福地!”

  交战地点类似 时代背景相同

  《大营救》描述了二战时期美国飞虎队王牌飞行员在云南滇西原始森林中被日本军方俘虏,美军、国民党军队、共产党游击队及当地民众一起解救这一美国大兵的故事;《中国远征军》则同样展现了那段时间——1941年至1945年间中国组建的中国远征军在缅甸抗击日本法西斯、保卫滇缅公路并先后两次与英美盟军联合抗日的惊险故事。

  穿梭于昆明瑞丽之间  对丛林大蚊子印象最深

  据李玥介绍,这两部戏均在云南拍摄,《大营救》主要在昆明取景,回忆起09年冬天的拍摄情景李玥露出可爱的笑容:“因为当时刚在上海拍完《追捕》,相比上海阴冷的天气,昆明的冬天却像春天一样温暖。”但《远征军》却没那么幸运,当时正是云南多雨季节,闷热潮湿的气候让人喘不过气,令李玥印象最深的是拍摄丛林戏时,林中有一种特别毒的大蚊子,人被咬后起的包有巴掌大,奇痒难忍,“虽然全身裹着军装,也难逃毒蚊子之口!”荧屏外的拍戏经历有开心有烦恼,而荧屏上的角色同样有幸福有痛苦、有欢笑有泪水。正是这些戏里戏外起起伏伏的人生经历,成就了乐观豁达、直率爽朗的演员李玥。相信云南之旅后,在今后的拍戏经历中,还会有更多的地方成为李玥的福地,为这个知恩知福的女孩儿带去幸运与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