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天津热播 马苏:身材没法跟巩俐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8:14  新浪娱乐
马苏剧照 马苏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情感谍战大剧《旗袍》正在天津卫视首播,这是天津卫视“大剧云集男人帮”活动推出的第一部大戏,紧接着还有《男人帮》、《我的父亲叫板凳》、《水浒传》等大剧。在天津卫视《旗袍》开播盛典上,该剧服装设计师曾爆料女主角马苏不适合穿旗袍,引发马苏的强烈不满,对此马苏昨日也做出回应。

  马苏详解“旗袍”门始末

  在天津卫视首播盛典《津夜嘉年华之旗袍的故事》中,设计师曾透露马苏溜肩、骨架偏大,不适合穿旗袍。所以有关马苏并非《旗袍》最佳人选的话题一时闹得沸沸扬扬,在“马苏不是《旗袍》最佳人选”的新闻被广泛转载后,马苏也第一时间在微博里表示了不满,称“可您做人有点不太讲究,您可以想红,但您不要践踏别人的努力”。

  马苏昨日针对这一点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她表示,“演员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肯定会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没法做到跟角色百分百的契合,我跟服装老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住的酒店,我刚起床,有点蓬头垢面、睡眼惺忪,所以给服装老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当时也的确有点胖,演员为了角色增肥、减肥是很正常的事,后来我为了拍好这部戏也很注重饮食,尽量控制身材。到了拍摄的时候,导演、服装师、王志文老师都是对我满意的。比如有一场戏是我穿着一件青花瓷旗袍,和王志文有对手戏,当时王志文就说我穿这件很美,导演也觉得不错,特意给我加了戏。我觉得这都是对我的认可吧,至于服装老师的一些意见,可能是媒体只把他不满意的登出来,而后来拍摄过程中他对我满意的就没写,才造成了一点误会。服装老师也说了,张曼玉《花样年华》的时候,也是垫了东西,巩俐才是身材最适合穿旗袍的。我肯定比不了巩俐,只是尽自己的所有能量把这部戏演好。”

  《幸福来敲门》邀请马苏

  天津卫视正在进行“大剧云集男人帮”的活动,除了播出热门大戏,还会进行“谁是真男人”的网络评选,所播剧目中的男性角色有资格入选,李幼斌、王志文都是“真男人”的大热门,马苏究竟会投谁一票,她表示,“这是很难取舍的,我就是冲着这两位才会接拍《旗袍》这部戏,两个人都是很男人的,李幼斌看着很严肃很厉害,其实他很好说话,性格很直。王志文很绅士,总是彬彬有礼的,他们谁更男人真的很难取舍,如果只能选一个,我宁愿我这票弃权。”

  马苏微博回应身材质疑是由设计师录制天津卫视的《津夜嘉年华之旗袍的故事》引发的,既然是由此而引发的误会。天津卫视方面表示在6月新推出的节目《幸福来敲门》中,应该为两人创作一个澄清误会的机会,所以导演组打算在第一期节目中,邀请马苏、董仲民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