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为观众设置求爱环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0:38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为观众设置求爱环节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为观众设置求爱环节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的王室婚礼吸引了全球20亿观众的目光,王子与灰姑娘童话般的爱情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凯特接受威廉王子求婚时说“谢谢你给予我完美的24小时,虽然没有鱼但是有欢乐,我怀念温暖的篝火和烛光,希望能回来”更是感染了无数人,每个女孩子都渴望被求婚的幸福时刻,而这场世纪大婚也再掀浪漫求婚的热潮。

  据悉,东方卫视推出的全新大型歌唱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节目组将特别在每一期的节目中设置一个名为“声声心动”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将提供给未婚男女一个向自己心爱的另一半求婚或求爱的舞台,在全国观众的见证这一生的契约。在5月7日晚21:10播出首期节目的“声声心动”环节中,男主角是上海的普通小伙吴彦华,目前只能“裸婚”的他,想用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向女友求婚,剧组就在上海影城包下一个放映厅为他设计了一个最特别的求婚仪式,让他用《等你爱我》唱出爱的承诺。

  第一对新人求爱成功:影院里等你爱我

  献花、放飞气球求婚的招数已经过时;马车巡游的古典婚礼过分浮夸;着唐装送喜饼的中式婚礼又太过含蓄。当王子们都在思考如何把美丽的公主娶回家时,《我心唱响》告诉你答案:把爱大声唱出来,这才是如今最个性的求婚方式。《我心唱响》设立“声声心动”环节,每期节目为最平凡却敢于表达真爱的情侣们打造最难忘的求婚时刻。

  节目组特地为吴彦华包下了上海影城一个放映厅,安排了一场特别的电影现场里坐着的观众都是吴彦华和小爱的父母亲朋好友。假装请小爱看电影的吴彦华,其实将用自己的歌声在这里向女友小爱求婚,当然这一切小爱并不知情。《我心唱响》节目组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个感人的时刻。

  开了场的电影照常播放,主持人曹启泰在影厅外给吴彦华拨通了电话,也让他有了个借口离开。待吴彦华离开,电影播放突然中断,大银幕上出现的是两人日常点滴生活的影像,吴彦华把这些手机拍摄的小视频做成了胶片播放的电影,当然中间还有自己对小爱的告白,“我想用我的心让你知道,我很爱你”。小爱看着大荧幕上的自己和男友已经感动的泪流满面。伴随着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主题曲《等你爱我》的旋律伴奏响起——“等你爱我,嫁给我,也许只有一次就能永久。”小吴唱着歌出现在女友的面前,无需多言,歌声在此刻成为最能传情达意的形式。

  小爱回想起当天的求婚“感动得无法控制情绪”,但是吴彦华或许还欠小爱一个正式的求婚,节目的现场在曹启泰的鼓动下,吴彦华单膝跪地,在全国观众面前对小爱说出了她最期待的话,“老婆,不管我们未来怎么样,也许现在我们什么都没有,我还是想和你牵手走到最后,我希望等我们老了以后,你还会说‘老公,下辈子我还要嫁给你!’,既然下辈子要嫁给我,不如这辈子先嫁给我吧!”

  有爱大声唱出来   向全国观众征集“爱的告白”

  创意丰富的节目组将为每一对情侣度身定制“爱的告白”,打造最个性的、最浪漫求婚方式。只要有真情故事,只要大胆敢秀,你就能在电视上大声唱出自己的真爱,在爱情道路上留下深刻的求婚印迹。

  第一期只是上海影城里一个普通的放映厅,但对于小爱和她的王子来说,却不普通,这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最美的爱情记忆。

  总导演陈晔表示,“这里面都是真实的爱情故事,这也是一场浪漫的爱情契约,《我心唱响》‘声声心动’愿意为普通的你提供这样的平台,求婚也可以唱出来,也许你不是王子,也不是公主,但是你的求婚可以像他们那样让更多的人见证。”

  节目组特此向全国观众发出诚恳“求爱大征集”——不必担心自己没有独特的创意,说出自己真实的爱情故事,《我心唱响》愿意为所以普通的观众提供这样求爱的平台,“声声心动”就会为最普通的你打造最特别、最浪漫、最个性的“求婚/求爱童话”。“只要你有深爱的她,只要你想留下最深刻回忆,你们就能成为现实版的“威廉与凯特”。真实的故事,就要大声地唱出来,唱给你最爱的人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