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首播 花心老爸致歉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感动观众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感动观众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花心老爸 花心老爸

  有些父亲严肃,有些父亲温柔,有些父亲桃花不断;康文胜就是一个要对女儿说“宝贝,对不起”的桃心老爸。有些孩子思念父亲,有些孩子感恩父亲,有些孩子总为父亲“挡桃花”;康铭铜就是一个千方百计为父亲“挡桃花”的女儿。他的桃花运有多旺?她的计策有多少?让我们听听桃心老爸和女儿的真情故事。

  新浪娱乐讯 大型综艺类真人秀《我心唱响》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7日晚9点在东方卫视和观众见面。在这个讲求真情实感的舞台上,不乏感人肺腑的故事、催人泪下的真情。第一期节目中,有感恩父爱的女儿,有思念爸爸的孩子,也有个要对女儿说“宝贝,对不起”的父亲,他叫康文胜。

  在第一期节目录制中,曹启泰邀请现场观众帮他做口播。一位漂亮女生有幸受邀,她叫康铭铜,是节目参与者康文胜的女儿,“这是妈妈,边上是爸爸……他出去了,我们来看节目。”此时的唐铭铜全然不知这是父亲的刻意安排。直到曹启泰说迎接下一位参与者,父亲康文胜手持话筒走上舞台,台下的女儿依旧不敢相信,屈身凑近细看之下才错愕不已。父亲演唱的是改编过的《宝贝对不起》,随着歌声,女儿从惊讶到抽泣,一旁的母亲也眼眶湿润。歌曲最终在一家三口相拥而泣的定格画面中结束。

  这不是普通的家人团聚,这是一个家庭从完整到破碎,再由破碎经历千辛万苦后的破镜重圆。父亲康文胜在若干年前与妻子离婚,独自带着女儿生活,而母亲远赴意大利七年。在这期间,父亲曾交过几个女友想再组织一个家庭,但都遭到了女儿康铭铜千方百计的阻挠,在女儿心中,把挽回破碎的家看成是她最大的“使命”。最终女儿成功感化了父母亲,就在前不久,夫妇俩复婚了。父亲康文胜就是带着“太多的内疚”,来到《我心唱响》的舞台。父亲在现场对两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承诺:“如果让你们爱我是一场赌局,那我一定不会让你们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