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韩庚压轴 3D版邓丽君穿越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2:13  新浪娱乐
韩庚为刘淼圆梦 韩庚为刘淼圆梦
韩庚表演 韩庚表演
龚琳娜着装古典 龚琳娜着装古典
陆丽娟(左)与邓丽君隔空对唱 陆丽娟(左)与邓丽君隔空对唱

  新浪娱乐讯 停播一周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王者归来”,凭借《忐忑》歌曲一夜走红的龚琳娜在节目上帮助一个贫困女孩李凯丽圆梦;曾经患有自闭症的男孩陈万泉与来自台湾的TBC舞团在梦想秀的舞台上飙舞,赚了不少观众的热泪;国内综艺节目首次出现邓丽君3D成像,3D邓丽君与打卡阿姨陆丽娟来了一次穿越对唱,仿佛原音重现;最后压轴出场 视频:韩庚当贴心偶像 鼓励粉丝勇敢前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是人气天王韩庚登上梦想秀的舞台为粉丝圆梦,让粉丝十分感动,大赞韩庚绝对是优质偶像!

  龚琳娜忐忑录影 观众评价不一

  由于在录制现场,龚琳娜拒绝粉丝拥抱、还有提前离场惹出耍大牌的争议,面对争议龚琳娜回应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热情拥抱,吓了我一跳。还来不及思考是该抱不该抱,我的手就伸出了,握!面对一层一层精心安排的感动故事,我不知道是该感还是动,面对着就读高中的唱歌女孩泪流满面地说,将来努力赚大钱让爸爸妈妈幸福,我担心若只为赚钱而唱歌,歌里还有什么?”

  《中国梦想秀》节目组完全呈现当天录制现状。许多观众看了龚琳娜回避粉丝拥抱的镜头时,有观众表示能理解,因为艺术家有自己的坚持,或者说龚琳娜舞台经验不丰富,面对粉丝突然的拥抱有点不知所措,第一反应是回避。不过也有许多观众不太理解,觉得龚琳娜反应有点大,而有偏激的粉丝把龚琳娜的忐忑样子与最近火热的“五条杠”一起PS在一起,为这次录影创造了咆哮忐忑体。

  3D邓丽君与粉丝“穿越”对唱有惊喜

  陆丽娟,是浙江省环保局一位食堂打卡阿姨。用她的话讲自己就是“一普通人”,但她的歌喉早已“声名远播”她的嗓音与邓丽君极为相似,每年单位里的大小晚会,由她来唱邓丽君的歌已经成了必备节目。“过年的时候,报幕员报到我的名字时,台下欢呼不断。”这次,陆丽娟把自己的舞台从单位搬上了荧屏。“我从来没有跟老师学过唱歌,都是自己听录音机学着唱的。”

  节目中,为了给陆丽娟一个大的惊喜,首先是让朱丹扮演“恶人”主持,朱丹假装给公司另一名员工圆梦,请她上电视台唱歌,陆阿姨知道以后当场泪洒食堂,更有不知内情员工,还走上去与朱丹和节目组理论,唱邓丽君唱的好应该是陆阿姨,而朱丹为了节目效果,只能继续假装“丑人”,让陆阿姨情绪沮丧到极点,直到朱丹再次出现,邀请陆阿姨来节目圆梦,阿姨才当场破涕为笑。

  这次《中国梦想秀》的内场更是破了综艺节目的纪录,首次利用高科技摄影设备,耗资50万首次打造3D版邓丽君成像,陆丽娟与自己偶像邓丽君实现了隔空对唱。观众看了“穿越”对唱,大赞节目组制作用心,觉得这样的3D成像很有惊喜。

  韩庚当贴心偶像 鼓励粉丝勇敢前进

  最后压轴身为一线大牌的超级偶像,韩庚此次参加《中国梦想秀》非但“分文未取”,而且,为给“梦想秀”的圆梦者“庚饭”刘淼圆梦和惊喜,韩庚更是甘愿扮成路人甲搞怪送惊喜,韩庚的“贴心举动”把从小因患脑瘫而行动不便却坚强乐观的刘淼,感动得在节目中又哭又笑,她表示,这次圆梦后,不管未来的路多么不容易,都会一直开心地走下去。

  1988年出生的刘淼不幸因小脑缺氧造成先天性瘫痪。在刘淼6岁时,父母离异,尽管经历了很多磨难,但她一直乐观好强。三年前,刘淼成为了韩庚的粉丝,一直希望能近距离与偶像互动。在刘淼拍摄公益照片的现场,韩庚意外出现在照片中。原来为了刘淼,韩庚练就“凌波微步”偷偷站在刘淼身后,献上了当天的第一个“惊喜”,而见到偶像,刘淼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惊声尖叫”。随后,两人一起合唱歌曲《爱的翅膀》,因为刘淼行动不便,韩庚一路搀扶她,其体贴再度迎来全场观众“羡慕嫉妒”的喝彩。一曲唱罢,韩庚更送上了熊抱,刘淼笑开了花。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尾声时当韩庚听说刘淼把天气预报的手机信息设置成韩庚的名字时,还特别为她录制了“接电话了,接电话了”的专属手机彩铃,刘淼表示:“是在不敢相信这一切,好像快要幸福地晕过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