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出演朱德夫人 军旅之花再放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3:13  新浪娱乐
戴娇倩出演朱德夫人 戴娇倩出演朱德夫人
《敌营十八年》的戴娇倩 《敌营十八年》的戴娇倩
《敌营十八年》中戴娇倩与杜淳 《敌营十八年》中戴娇倩与杜淳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横店赶拍《烽火儿女情》的戴娇倩也玩了一把穿越,从民国到解放战争,从落难的豪门千金到开国元勋朱德的夫人,也应该算是苦尽甘来吧。而戴娇倩也曾多次出演军旅戏,并有着军旅之花的美称,但出演伟人的夫人却还是第一次。

  从最初的《走天上的女人》中那个美丽的湖南妹子梦珊,再到近年来热播的《敌营十八年》里善良美丽、机智勇敢的双重间谍滕玉莲,再到《战地浪漫曲》中才貌双全的文工团团花英子,一个个鲜活经典的人物角色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也许戴娇倩并不是演绎军旅戏最多的女演员,但无疑是当红女星中演绎女军人中最出彩,也最有观众缘的一位。正因为如此,戴娇倩也被众多观众誉为“军旅之花”。

  而此次有幸出演开国元勋朱德的夫人,戴娇倩表示很开心能有机会演绎这样一个伟大的女性,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深深感受到了这位元帅夫人的善良和坚贞,也让她对《烽火儿女情》中的苏雨涵更加充满信心,同样的善良、坚强,也同样会是一个牵动万人的伟大女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