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热拍 毛林林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24  新浪娱乐

  由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目前已经正式开机投入拍摄,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导演郭宝昌此次重塑经典,并没有选择当红明星作为杨乃武与小白菜的扮演者,而且启用了青年演员毛林林出演小白菜,这也让各界对毛林林的表演分外关注和期待。

  一直把挑战更多角色,演绎不同人生作为奋斗目标的毛林林,凭借在古装剧《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八仙全传、《聊斋三》,以及红色题材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著名导演郭宝昌的注意,确定其作为《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中小白菜的扮演者。对此,毛林林坦言这部剧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不再把杨乃武与小白菜的爱情故事作为吸引观众眼球的重点,而是注重史实,以写实的手法展示跌宕起伏的案件情节。同时,毛林林还表示自己会尽量塑造出一个真实的、比较倔强的,符合现代人眼光的“小白菜”。毛林林说,“我不会去参考前辈的一些东西,会尽我最大努力塑造出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小白菜奉献给观众。”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