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攻心》开机 姚笛出演民国奇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3:05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剧《攻心》开机姚笛出演民国奇女子(图)《攻心》姚笛演民国奇女子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电视剧《攻心》日前在京悄然开机,据悉该剧有实名的人物就有140多个,官场戏、战场戏、情场戏均达到了极致,号称“民国版《三国》”。而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王熙凤的姚笛担任女一号,出演一代名伶欧阳梅。

  投资近5000万元的《攻心》,改编自获得过茅盾文学奖、著名作家柳建伟的“时代三部曲”,由黄健中执导。讲述了一个围绕在三个男人之间的权力斗争,以及由此展开的寻找失踪宝藏的故事。据介绍,《攻心》既有正面战争,又有谍战。官场戏方面,《攻心》更上演了一出民国现实版的“三国”。

  曾经在《大秦帝国》、《国家机密》等剧中担任主演的王志飞扮演男主角白彥洲,该角色像一个深入敌人内部的“民国007”,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而姚笛在演完王熙凤之后,这次饰演“春月剧社”的台柱子欧阳梅,一个出身寒微、乱世漂泊,以戏为主却有着民族大义的奇女子。剧中有大量的唱段需要演员亲自上阵,这也让从小学习越剧的姚笛有了一试身手的好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