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推介会 唐一菲凌潇肃同台回应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中国大饭店内众星云集,斯琴高娃张丰毅宋春丽林永健王姬等上百位曾出演过金英马作品的明星齐齐亮相红毯,为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暨新作推介会站台。发布会上金英马公司公布了全新LOGO,《幻影》、《白色谎言》、《深度秘密》、《从军记》、《肉中刺》、《倒插门》、《家产》等2011年 视频:金英马18周年庆典 凌霄肃唐一菲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投资新作的主创也集体亮相。近期的话题人物凌潇肃、唐一菲也一同亮相,并回应传闻。

  斯琴高娃高唱蒙古祝酒歌 澄清与宋春丽不和传言

  从借来的5万元起家,到形成一个集影视制作、发行、广告、明星经纪、影视后产品开发为完成产业链的影视集团,金英马18年的发展历程俨然中国民营影视制作公司发展壮大的缩影。发布会上,30米的特制电影环形幕布上,播放着金英马18年制作的影视剧集,以及揭示公司发展历程的资料图集,曾经在电视里看到的熟悉画面,让在座每一位有份参与的明星都感怀不已。

  以老戏骨斯琴高娃为例,她自己就曾参演过金英马的五部戏共160集,谈及以往,斯琴高娃兴致高昂,不顾沙哑的喉咙,高歌一曲蒙古祝酒歌,现场气氛瞬间热烈爆棚。据悉,由金英马出品的谍战剧《肉中刺》正在拍摄,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一位国民党高官的母亲,和宋春丽饰演的地下党是好姐妹。之前传闻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娘》后闹翻,甚至一度拒绝同台演出,对此,斯琴高娃爽朗地表示并非外界猜测的那样,“表演方法上有分歧,艺术见解上有不一样,很正常。(你们)不要再猜了,都年纪这么大了,有什么可闹的。”

  凌潇肃唐一菲同场不尴尬 金英马新作集体亮相

  发布会上,金英马公布了公司的新LOGO――一匹展翅欲飞的骏马,《幻影》、《白色谎言》、《深度秘密》、《从军记》、《肉中刺》、《倒插门》、《家产》等金英马2011年投资出品的电视剧的主创也集体亮相。金英马总裁滕站更表示力争在2年的时间内完成国内资本市场上市。

  作为电视剧《从军记》和《肉中刺》的主演,话题人物凌潇肃、唐一菲也跟随各自的剧组亮相发布会,不过在现场两人并没有打招呼。在采访中,凌潇肃和唐一菲都表示在这样的场合见面不会尴尬,唐一菲坦言之前知道凌潇肃也要出席,“如果觉得尴尬就不会来了。”而凌潇肃则开玩笑地顺便给自己和唐一菲主演的电视剧《郎心如铁》做起了宣传:“希望大家关注金英马出品的电视剧《郎心如铁》,很快就要在北京台播出了。” 柯璐/文 夏祺/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