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秘密》女主高歆迪 受邀出席金英马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31  新浪娱乐
实力新星高歆迪签名 实力新星高歆迪签名
高歆迪出席金英马盛典 高歆迪出席金英马盛典
\《深度秘密》剧组  高歆迪担纲女一号 \《深度秘密》剧组 高歆迪担纲女一号

  2011年5月8日,金英马影视成立18周年庆典在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众星云集,前不久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深度秘密》的女一号高歆迪,也受到主办方盛情邀请,隆重出席金英马影视18周年盛典活动。

  在红地毯上,与其他众多浓妆艳抹、造型夸张的明星不同,此次高歆迪独辟蹊径。她以上身银灰色羊毛衫、下身白色裤装,同时配上时尚淡妆出镜,一派清新阳光朝气的邻家女孩形象,立刻跳跃于众多女明星之上、羡煞旁人,使得在场记者和粉丝们纷纷按下快门拍照留念。作为一名新人,在盛典上高歆迪谦卑,向众多前辈问好,良好的个人形象和优秀的做人风格,受到前辈的爱戴,成为新人标杆。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本科的高歆迪,虽然是一名刚出道不久的新星,但已经先后在《亲人爱人》、《铁齿铜牙纪晓岚4》、《南下南下》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且令人不可小觑的表现。特别是在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中,高歆迪一人饰演孪生姐妹三人,他们虽然拥有同样的容貌,却拥有截然迥异的性格,在这种巨大的压力下,她用精湛的演技、惟妙惟肖的表情和不落俗套的表演方式,令剧组工作人员为给震撼,相信该剧播出后,各位观众也会为之喝彩。

  在刚杀青的当代都市涉案题材电视剧《深度秘密》中,她独挑女一号重担,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令人咋舌,同时其逐渐成熟的演技和独具偶像气质和容貌,成为许多制片人和导演看好的明日之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