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玉观音》热播引争议 饶敏莉版安心情归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2:44  新浪娱乐
安心与杨瑞 安心与杨瑞
安心与毛杰 安心与毛杰

  新浪娱乐讯 《新玉观音》自4月23日接棒《新拯救》登陆江苏卫视后,在褒贬争议声中收视一路飘红,近日,《新玉观音》将迎来备受观众期待的结局篇,剧集开播前导演就曾透露新版的结局将不再会是悲剧,那么这不会再让人唏嘘不已的“幸福”结局又能否让观众满意呢?

  《新玉观音》中所有人物皆“从善”,饶敏莉饰演的安心被彻底“净化”,花心的杨瑞变得专一痴情,甚至在老版中最后要杀掉安心的毛杰,在新版中也变成了安心的护花使者,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更有观众希望安心最后能和毛杰终成眷属,因为他们的那一段朦胧的初恋,虽短暂却让人印象深刻。

  “来不及说爱你,这纷扰的爱情何时停息”,这是《新玉观音》主题曲中的一句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的歌词,究竟安心和杨瑞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毛杰和安心的爱情能否画上完美的句点?他们来不来得及对心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答案就在5月9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新玉观音》大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