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凯《远征军》颠覆文艺范儿 冷峻演绎日本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谭凯 谭凯
谭凯剧照 谭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正在各大电视台强档热播,颇具文艺气质的实力派演员谭凯在剧中一改往日留给观众的文艺型男形象,塑造了一位冷峻少言、勇猛强悍的日本军人。

  在剧中,谭凯饰演的桥本隆太郎是一位心思慎密、骁勇善战的日本军人,他是中国远征军最强悍的敌人。他与韩绍功、孙立人等远征军在战场上狭路相逢,斗智斗勇,几经生死考验和意志较量,上演了多场硝烟弥漫、血肉横飞的生死对决戏。

  剧中的谭凯把冷峻、勇猛的日本将军演绎得入木三分,为了更真实展现日本军人阴郁、独断、霸气的一面,谭凯不断加强自己的内心戏,他认为桥本隆太郎的内心其实是很强大的,面对如此残酷的战争,流血不流泪,也是一个硬汉子。

  谭凯在《中国远东军》中饰演的桥本隆太郎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留给观众的“文艺型男”的形象,变得严峻冷酷、不苟言笑。谭凯坦言,自己在诠释“丛林之虎”称号的第55师团112联队大队长桥本隆太郎的角色时,不同于以往有些作品将敌人刻意丑化、弱化,而是尊重历史,根据剧本对于角色的塑造将其演绎出来,刻画得十分到位,让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