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通天》热拍 金牌制作人吴军与徐贵祥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李光洁《大道通天》剧照 李光洁《大道通天》剧照
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剧照
主演李光洁、殷桃、制作人吴军、导演李大为 主演李光洁、殷桃、制作人吴军、导演李大为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大道通天》已于近日在横店开机,目前正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该剧由著名作家徐贵祥担任总策划,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创作,金牌制片人吴军担纳制作,力邀《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操刀,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中国一代酒商的传奇故事。这也是吴军和徐贵祥的三度联手合作。

  作为国内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制片人,吴军拥有精准独到的市场眼光,并始终追求卓越的作品质量。他制作的《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侯幸福》、《历史的进程》、《锄奸》等数十部影视剧,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其中,《历史的天空》还被誉为中国新时期最优秀的军旅作品之一,成为中国军事题材的新标杆。吴军也因此被媒体誉为金牌制片人,成为热播剧的代名词和收视率的重要保障。

  作家徐贵祥近年来佳作不断,从《弹道无痕》、《潇洒行军》、《决战》、《仰角》,再到《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马上天下》,每一部作品都以独特的视角,细腻的人物描写,对人性深度的挖掘而深受好评。长篇小说《历史的天空》还一举问鼎中国文学最高奖项——茅盾文学奖。近年来徐贵祥的作品被频繁搬上荧幕,根据其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包括《历史的天空》、《仰角》、《高地》、《历史的进程》等,无一不掀起收视热潮。

  吴军和徐贵祥的合作由来已久,最经典的一次联手莫过于打造《历史的天空》。该剧打破了红色题材的创作瓶颈,获奖无数,并塑造了姜大牙这一经典的草莽英雄形象。随后,二人再度合作《历史的进程》,同样取得巨大成功,并开创了“历史系列”的电视剧品牌。吴军和徐贵祥因此被媒体誉为最具看点的“黄金搭档”。此次在《通天大道》中,二人再度联手,吴军创作的高品位要求融合徐贵祥独特的眼光视角以及之前合作培养的默契,必将呈现又一部影视经典。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