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敏亮相聊《女人如花》 透露“蛇蝎”女人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刘敏亮相聊“乔娜” 刘敏亮相聊“乔娜”
刘敏笑靥如花 刘敏笑靥如花

  新浪娱乐讯 近期,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在央视热播。剧中各位主演都凭借着不俗的演技受到了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其中,剧中厂办主任“乔娜”的扮演者刘敏以及饰演痴情男“莫迪”的青年演员涂松磊,凭借各自在剧中的出色发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这两位主演共同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与主持人和网友交流出演该剧的一些心得,美女演员刘敏还在节目现场向大家讲述了她在饰演乔娜时的一些经验和体会。

  在电视剧《女人如花》中,美女演员刘敏饰演的是外表美艳但是心胸狭隘的厂办主任乔娜。她出于嫉妒,对马苏饰演的“白玉萍”进行百般迫害。令看过该剧的人都十分痛恨她的蛇蝎心肠。但同时,乔娜却对涂松磊饰演的“莫迪”非常迷恋,几乎对他百依百顺。演员刘敏通过对这一人物爱恨情仇的精准把握,让大家感受到了乔娜的复杂和矛盾。在成为剧中一大亮点的同时也收获了大家对她演技的认可。

  在节目录制现场,据主持人透露:“网友们都对乔娜恨之入骨,但是又有些可怜她,大家感觉这个人物性格很复杂”。刘敏坦言:“在这部剧中,乔娜是一个反面人物,但是反面人物也会有爱,人都是多元化的,这样才会更加真实”。她表示,因自己本身与剧中人物性格反差很大,所以在创作过程中需要反复揣摩,用真诚来面对爱人,用虚伪来面对讨厌的人。除此之外她还介绍说:“有真才能衬托出假,有假才能反衬出真,这样的人物才是有血有肉的”。也正是由于刘敏对于角色的潜心研究和细心体会,才造就了情感复杂的蛇蝎女人乔娜,这一受到广大电视观众认可的成功的荧幕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