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汉子》BTV热播 徐囡楠挑战神经质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5:50  新浪娱乐
徐囡楠 徐囡楠
清纯靓丽徐囡楠 清纯靓丽徐囡楠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李成儒、徐囡楠、战鹤文联袂主演的年代剧《北方汉子》正在北京文艺台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讲述了刘佩琦饰演的王怀远(王三怪)原是一名普通的民间医生,后经历层层磨练,成长为抗战英雄的传奇故事。剧中,青年演员徐囡楠突破戏路,扮演王三怪的小姨子银杏,这个在徐囡楠心中因为不幸遭遇而变得有些神经质的角色,让众多观众看到了徐囡楠日渐纯熟的演技。

  在2011年兔年春晚舞台上,徐囡楠携手蔡明刘威共同演绎的小品《新房》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而青年演员徐囡楠也因一句“房子不是家,有爱才有家”脱颖而出,深深触动了无数观众的内心。此次在年代剧《北方汉子》中,徐囡楠一改青春可人的甜美形象,转而扮演内敛坚强的母亲形象,“银杏是王三怪的小姨子,姐姐死后一直是银杏照顾着两个孩子,有次为了救孩子不幸遭到日本人的强暴,从此情绪变得不受控制,有些神经质。”徐囡楠坦言此次的角色跟她以往塑造过的人物有很大不同,在她的心中,银杏是一个内敛的人,“她话不多,一个年轻的姑娘却要肩负起照顾两个孩子的重任,这是我第一次演娘,对我的演技是个挑战。”徐囡楠如是说。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