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收视不断攀升 马苏被赞“最美女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
《旗袍》收视不断攀升马苏被赞“最美女特工” 《旗袍》收视不断攀升马苏被赞“最美女特工”
《旗袍》收视不断攀升马苏被赞“最美女特工” 《旗袍》收视不断攀升马苏被赞“最美女特工”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实力派明星马苏王志文李幼斌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旗袍》,自上星以来受关注度不断升高。该剧以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出阵容,成为了继《潜伏》后受到观众好评最多的谍战剧。随着《旗袍》剧情的发展,该剧在各大卫视的收视率也不断攀升。而剧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更是因其优雅、美丽的旗袍造型和威武不屈的革命品质,被观众称赞为谍战剧中的“最美女特工”。

  此次,以豪华演员阵容出战的谍战巨制《旗袍》,在开播之前就受到了相当高的期待。而随着该剧相继在各大卫视上星后也一直是好评如潮。电视剧《旗袍》是以淞沪会战后的中国为背景,描写了马苏饰演的抗日女学生“关萍露”从一名热血青年,成长为斗争经验丰富的我党特工的传奇经历。她成功的运用自己的美貌与智慧潜入敌人内部,并多次漂亮地完成组织上交给她的任务。女地下党员关萍露在成为刺入敌人心脏最尖锐的武器同时,也成为了我党取得地下斗争胜利的重要砝码。

  在电视剧《旗袍》中,近来人气颇高的女星马苏出演女一号“关萍露”。她在剧中的主要服饰是上百套风情各异的旗袍。在该剧开播之初,马苏在剧中的旗袍造型曾受到剧组中服装师董仲民老师的质疑,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但是随着电视剧的持续热播,观众们对剧中美女特工关萍露的旗袍造型却表现出了高度的认可,很多网友在论坛和微博上留言称:“关萍露和心目中的美女特工形象很符合。”“她的美丽让人感到惊艳”。而且随着剧情的逐步加深,大家渐渐感受到了关萍露的美更多是来自其内在。在剧中,关萍露在敌人的威逼利诱面前坚持自己的信仰,她身上所展现出的民族气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可以说,马苏所饰演的美女地下党员关萍露在其外形和人格魅力上都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被称赞为谍战剧中的“最美女特工”,成为了荧幕上的又一经典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