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李玥变身战地玫瑰 深陷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李玥、黄志忠精彩剧照 李玥、黄志忠精彩剧照
李玥《远征军》剧照 李玥《远征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小青衣李玥,联手黄志忠、张丰毅共同演绎的战争大戏《中国远征军》近日正在天津、江西、广东、湖北等卫视进行二轮播出。一向以温婉灵秀示人的李玥,此次剧中变身戎装加身的战地玫瑰罗星,并时常游走于理智与情感间无法自拔。

  在《中国远征军》里李玥扮演归国女翻译罗星。原本,她一心想着要为保卫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战争前线,充满军人情节的她拥有一颗爱国赤子心,可同时她却放不下对黄志忠深深的眷恋与爱慕,常常陷入纠结与痛苦的境地。

  其实在刚刚热播完的《大营救》中李玥同样如此。在剧中李玥单挑女一号,饰演一个混迹在险恶环境中机智过人的巾帼英雄林若梅,虽历经坎坷、身兼神秘使命,但作为女人的她依旧无法割舍对连奕名的爱,常常陷入矛盾不知该何去何从。

  除了这两部戏之外,在《我们像葵花》《爱你所以离开你》《最后的99天》《追捕》等剧中李玥同样爱得很纠结,但在现实生活里,李玥却过着简单平淡却幸福温馨的生活,对于戏里戏外感情如此的不同,李玥表示,戏里的人生不是每个人都能去承受的,在当下的时代里,平平淡淡之中反而更能体会生命的真切与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