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央一热播 王力可演绎可爱卓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王力可《香格里拉》剧照 王力可《香格里拉》剧照
青春玉女王力可 外形演技俱佳 青春玉女王力可 外形演技俱佳

  新浪娱乐讯 讲述藏族人民抗战故事的民族史诗传奇剧《香格里拉》正在央视一套持续热播,这部讲述复仇者被香格里拉感化从而变成英雄的精彩大戏,由当红青春玉女王力可担纲女一。在剧中王力可饰演美丽可爱的藏族姑娘卓玛,可人的王力可纯真质朴的气质加以青春靓丽、夺人眼球的造型,让所有看过她扮相的人眼前都为之一亮,留下难忘而深刻的印象,业内一致看好她的演艺前途,是不可多得的外形、演技俱佳的好演员。

  王力可气质高贵,举止落落大方,从《血色浪漫》开始,凭借自己不懈地努力成为观众喜爱的新人气女星。此次饰演藏族姑娘,是王力可的首次尝试。在看到剧本后,自己就坚信卓玛就应该是自己的。卓玛是一个藏族姑娘,奔放的性格敢爱敢恨,与生俱来的威严感,让她总是成为众人的焦点。王力可非常喜欢这个人物,通过卓玛仿佛看到了自己,所以她相信能够让卓玛打上属于自己的烙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力可跟随剧组在海拔高达4000米的高原上实地拍摄,相当辛苦,高原反应非常大,头晕头疼等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在一场跳舞的戏中,由于导演一直没有喊停,王力可就一直跳个不停,直到跳到缺氧,工作人员赶紧给她吸氧,而稍事休息之后,王力可又重新站到了镜头前,继续舞蹈。正是她的敬业与坚持,让卓玛生动鲜活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并获得全组工作人员的赞赏。

  《香格里拉》是知名导演蒋家骏的另一部最近力作,除女一王力可外,尚有胡歌、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众多明星倾力出演,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发生在康巴和香格里拉地区的一系列恩怨情仇。剧中“香格里拉”不仅仅是一个地名词,它还是一种美好愿景的象征,代表着当下社会所追求的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状态。也是一个无忧无争,人间天堂的代名词。相信各位观众看过《香格里拉》后,一定会深深喜爱此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