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男女》开机 袁立恨嫁期待理想伴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戏里我的感情生活非常丰富,希望演完后我生活中的感情生活也能跟戏里一样丰富。”在今天(5月9日)举行的电视剧《极品男女》开机发布会上,袁立许了个“消除单身”的愿望。在这部讨论“什么是幸福”的都市时尚情感剧中,袁立再次饰演女强人,对于被贴上了“个性强硬”的标签,袁立欣然接受,“我装不了柔弱。”

  袁立表露恨嫁之心期待理想伴侣

  黑色机车皮衣,黑色及膝皮靴,发布会上袁立的造型一如既往的干脆利落,在剧中她出演的也是行事利落、坚强能干的女强人,事业成功却一心找寻美满的爱情,“这部戏里的角色事业很强,但是感情方面不太圆满,希望在这部戏之后我能接一部感情圆满的戏,带动一下。”在发布会上,袁立多次表露出这种“恨嫁”之心,甚至当被问到一个人会不会孤单时,作势抹眼泪:“不要说了,会哭的。”袁立说,她心目中的理想伴侣要宠爱自己,而她则愿意做一个小女人,“希望他说什么我都愿意听。”

  袁立坦言,特别害怕听到家人催婚,不得已也只能骗他们说自己有男朋友了。不过尽管期待一份动人的爱情,袁立却认为在这方面不要太迫切,“要顺其自然,希望另一半自自然然地来。”而且虽然嫁人生子是女人幸福的归宿,却不是唯一的幸福的可能,“所以我会尽量去找其他的幸福感来源。”

  不介意被贴个性标签称装不了柔弱

  袁立透露,在《婚姻保卫战》之后,又有很多类似于兰心的女强人角色找到自己,《极品男女》中她饰演的周瞳也是一个拥有多家大企业的商界花木兰,个性独立、强硬似乎已经成为贴在她身上的标签。对于此,袁立并不像很多演员那样避之不及,“演员也是商品,不贴上标签会混乱的。既然给我贴上了个性的标签,那我就保持下去。”袁立说,像她这样传统的大陆演员,其实是在不断拍戏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表演路线,而并非通过商业包装打造出某种特定形象,“我怎么能是林黛玉呢?我肯定是薛宝钗,或者王熙凤啊,我装不了柔弱。”

  由盛天传媒、天润传媒出品的电视剧《极品男女》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北京笑忘录》与《淑女本色》,融合了剩女、作女、杠杆女、经济适用男、潜规则、婚姻困惑等多种元素,探讨在快餐式爱情大行其道的现代社会,究竟怎样去发现和追寻身边的幸福。虽然现在类似题材的影视剧层出不穷,但是导演林子依然对《极品男女》充满信心,“故事人人会讲,就看你怎么讲。这个故事很特别,通俗易懂同时也很商业,很美剧,相信你们看完后会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柯璐/文 王黎/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