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秀》被指过度催泪 节目称将重视嘉宾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3:30  扬子晚报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已经先后迎来了陈奕迅、光良古巨基韩庚等多位大牌明星登场帮助普通人圆梦,一时“梦想”主题成为电视热词。近日,《中国梦想秀》的英国版权方《就在今夜》的制片人山姆专程赶到了浙江卫视指导节目的创作,山姆表示节目中并不需要刻意地一味煽情,至于明星嘉宾的选择更是要慎重,对于出现类似龚琳娜中途退场的问题,他的建议则是“如果嘉宾中途退场或者喧宾夺主不配合节目录制而需要刻意剪辑,那他录制的那部分节目,还不如不播。”

  上周《中国梦想秀》由于龚琳娜未能完成全部录制事件显现令节目素材不足,为此,山姆表示,“《就在今夜》也曾遇到过明星不够配合的现象,如果遇到龚琳娜录制节目的类似事件,刻意剪辑还不如不播。明星不配合不专业对节目是有损害的。”他介绍说,比之传统节目的靠明星撑场面,梦想秀应更多关心“圆梦人”本身,圆梦者才是最大的明星,“我们有一期节目是邀请麦当娜为参与者圆梦的,当时麦当娜是在为圆梦人伴舞,镜头直到最后一刻才在伴舞群中扫到麦当娜,而且只给了一个很小的镜头,这样才能达到惊喜的效果。”据《中国梦想秀》节目组透露,之后在录制的过程中,会比较多的考虑外籍专家的意见,而对于圆梦嘉宾的选择也会更谨慎。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