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打戏精彩 胡东拍戏曾误伤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0:55  新浪娱乐
胡东饰演的林冲文戏细腻打戏出彩 胡东饰演的林冲文戏细腻打戏出彩

  新浪娱乐讯 追求打戏“拳拳到肉”的新《水浒传》自登陆北京以来,其精彩纷呈的武打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近日,拥有多场打戏的林冲饰演者胡东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起拍摄经历仍心有余悸,为了拍好一个镜头,他曾把对手踢得两个小时不能动弹。

  打戏精彩 观众看得过瘾  

  眼下,新《水浒传》正在热播,其出彩的文戏、“拳拳到肉”的武戏以及对原著中著名桥段的精彩演绎让众多观众大呼过瘾,其中,真实且力道十足的打戏更是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据了解,在开机之前,众多主演特意集中在北京郊区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体能、马术等各个方面,演员们堪称扎实的基本功让打戏拍摄得异常顺利。

  新林冲胡东把对手踢伤

  据了解,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新《水浒传》的演员与演员对打时都得“拳拳到肉”,这种剧烈的身体冲突,导致演员受伤的情况时有发生。据林冲饰演者胡东介绍,在拍打戏时他曾一脚踢到了对手的胃,疼的对方两小时不能动弹,“被我踢的演员与我对立,按照要求我应该一脚踢在他的胃部把他踢倒,那演员不穿盔甲,也不穿护具,我说,你穿上吧,虽然我不是练武出身,这一脚力量也有一百多公斤呢,他说不用,东哥没事,你就来吧。让我没想到的是,当我踢出那一脚时,真的把他踢惨了,两个小时不能动弹。”

  据胡东透露,早在新版《水浒传》开拍前,他就因为爱好练过枪法,再加上一个多月的恶补,一杆大枪早已耍得有模有样,所以很多观众看了林冲的打斗场面时以为他有“真功夫”。(指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