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冯绍峰《命运交响曲》共谱都市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周蓓) 时尚偶像剧《命运交响曲》目前正在杭州热拍,时下人气爆棚的“荧屏第一偶像情侣”冯绍峰、杨幂因该剧再续前缘,从《宫》中“穿越”到现代,共谱一段浪漫动人的都市恋曲,太过熟悉的两人配合起来相当默契,连剧中的吻戏都没有NG。

  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荧屏情侣,“峰幂”在现实中的感情虽然扑朔迷离,但荧屏上却屡屡合作,满足了不少粉丝的心愿。新剧《命运交响曲》以繁华都市为背景,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同时涉及模特和设计师等诸多时尚话题。“峰幂”则分别担任男女一号,上演如初恋般的青涩纯爱。与之前那些古灵精怪的角色不同,女主角安琪是一个被妹妹陷害成为阶下囚,出狱后凭借天分和努力成为优秀服装设计师并收获美丽爱情的励志女。但杨幂却觉得角色的个性与自己很像,乐观踏实,不断努力,因此很快就能找到表演感觉。而冯绍峰则一人将分饰二角,饰演刘辰熙和宋承昊。他表示这是《宫》后两人合作的首部都市纯爱剧,已经太过熟悉的他们配合起来特别默契。两人在7日的发布会上大秀甜蜜之余,还不忘上微博得瑟。杨幂发出了“蜂蜜再合体”的亲密合照,冯绍峰则害羞地说:“她说我是她媳妇。”这样暧昧的言论显示了两人地深厚交情,也勾起粉丝对“峰幂恋”成真的巨大热情。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